close

黑愚婦(平面化)

 

最近一直在研究漫威(Marvel)的漫畫,對於原本習慣看日系漫畫的我,

確實需要時間適應,不過後來發現這些英雄故事還蠻好看的,又兼而可以練練英文,確實是不錯的選擇。

 

好吧!回歸本篇的主題,我們來介紹復仇者聯盟裡的黑寡婦(Black Widow)!

在電影裡詮釋這個角色的是身材比例相當魔鬼的Scarlett Johansson

因為目前漫威並沒有為她出單一系列的電影,所以觀眾們想必對她的過去很好奇!

我們一起來看看漫話中對她的描述:

 

1. 她是俄國人,本名叫Natalia Alianovna Romanova,小名娜塔莎(Natasha),也被稱為娜塔莎·羅曼諾夫Natasha Romanoff),電影裡很常用後面兩個名稱。

2. 其實黑寡婦跟美國隊長幾乎是同時代的人物,二戰期間期時就有交集,出生在1928年,真實年齡到現今也已經87歲了,但外表上為什麼會這麼年輕?沒錯!她也是經過基因改造的"超人類",年輕時的Natasha曾經加入蘇聯特務機構Black Widow Ops,經過嚴格的訓練後脫穎而出,且為了執行任務的需要,在受訓結束後接受了節育手術,同時被植入芭蕾舞女演員的記憶,這些都有在復仇者聯盟II中交代,所以不要認為她在英雄群裡面很弱,她只是不會飛而已。順道一提,復仇者聯盟II電影中英雄們輪流嘗試舉起"雷神之槌",可是都失敗了,Natasha更是拒絕嘗試,但在漫畫中她不但試了,而且還真的把它舉起來了。

3. 事實上,Natasha是名副其實的"寡婦",漫畫中愛上她的沒有一個有好下場,所以鷹眼逃過一劫,浩克嘛!逃走了,他可能偷看過漫畫吧!來舉一些例子吧!1965Natasha名義老爸受傷,上級派出送藥使者"酷寒戰士"(沒錯!就是美國隊長的好朋友巴基),結果不小心被愛上,高層震怒,將巴基冰回冰箱,接著,派了一個試飛員給她愛,最後也在試飛火箭時殉職。

4. 招牌武器是"Widow's Bite"是一對裝備在她手腕上的能量發射器,類似不是只有2隻短槍而已,類似復仇者聯盟II電影中設定的光條裝,看她在復仇者聯盟I時期,只用如此單薄的武器打奇瑞塔人,真為他捏把冷汗阿~

5. 在漫畫的設定裡,Natasha會到美國就是為了對付鋼鐵人,當時還未加入神盾局,所以在鋼鐵人II電影中,Tony Stark應該早就認是她才對,另外,她也在此時認識了鷹眼,鷹眼也是推動Natasha加入"復仇者聯盟"的重要推手。

arrow
arrow

    Mr.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