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隊長(上色版)_平面化  

幾天沒有寫文章了,今天要介紹的是美國隊長(Captain America),

這位在1941年首度在漫畫中登場的超級英雄,當時在真實世界中美國

正在二次世界大戰中奮鬥,這種帶有國家主義的人物,順勢受到歡迎,

 

好吧!談回正題,漫威電影跟漫畫對美國隊長的交代,其實是相對清楚的,

但有些部份,漫畫是走在前頭的,我就把我所知跟各位分享吧!

1. 本名叫Steven "Steve" Rogers,在漫畫中的名稱多半叫他"Steve"或"Captain"

2. 本人本來非常瘦小,所以經常被人欺負,但非常愛國,在從軍面試時遇見Dr. Abraham Erskine,因為性格善良且博士認為被欺負的人不會欺負其他人(這邏輯....),從而參與重生(Rebirth)計畫,注射超人士兵的血清, 成為獨一無二的"美國隊長"。血清會使人類本身淺能發揮到極致,無論力量、智力、敏捷度、體格方面,也有無敵的代謝能力,所以號稱不會"喝醉"(後續劇情可以觀察)。

3. 1分鐘可以跑1英哩 (約每秒鍾27公尺),所以獵鷹跑不過他很正常。

4. 慣用武器是大家熟悉的盾牌,是用無敵材料汎合金(Vibranium)所製成,豐富的作戰經驗使他幾乎"人盾合一"。

5. 不殺人,所以不使用槍類的武器(所以被他打的人,每一個人都還活得好好的)。

6. 第一集中的死對頭紅骷顱(Red Skull)沒掛,他控制隊長旁邊的女探員(第二集中出現的Kate!?)的心智暗算隊長,結果是隊長"暫時"退場,但同時遺書交代鋼鐵人說服Bucky替代他的位置,所以

第二集出現的酷寒戰士後來是很吃重的,喜歡美國隊長的朋友也不用擔心,因為在漫畫裡他已經復活了!。(請期待明年上映的美國隊長III: 內戰)

arrow
arrow

    Mr.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